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3:00,14:30~18:00
星期六 上午  9:00~1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址:士多鳥拜斯大馬路1至1B號
   東曦閣3樓A座
TEL: (853) 28701331
FAX: (853) 28701221
Email: info@mayp.org.mo
 
 

「青鳥計劃」簡介

1. 引言

       我們相信,社會的文明取決於人民可享有的自由,須承擔的責任,所具備的智慧和遵循的行為規範,而只有世世代代學習重視這些特質和規範,社會的文明才能得以延續。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的理念就是基於這個信念而發展出來的。本會除了讓中學生及大學生(14-25)參與外,於2006年得到政府及社會熱心人仕的支持和贊助,在小學三年級至六年級(8-12) 設立了青鳥計劃」,務求讓更多不同年齡的青少年透過4科活動而得到均衡發展、挑戰自我。

2. 青鳥計劃是一項按成就嘉許學生的計劃

      只要年齡在8歲或以上的小學生願意參與活動,又能達到一定的要求(見附表),便可按成就授予〝青鳥計劃獎〞。這意味著學生只要按部就班地參加學校或社區舉辦的課餘活動,達一定的時數且有所進步,便可獲機構推薦,經本會評審委員會評審後,將獲頒證書及獎章。

3. 計劃內容及形式

       本計劃希望套用一項簡單而完備的均衡發展及有益身心的活動,讓參加者完成四科活動後(包括服務,歷險探索,技能及康樂體育)當學生年齡達到14歲後便可繼續參加國際青年獎勵計劃銅章級,進而考取國際認可的證書及獎章。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