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澳星青年交流營收穫豐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24 14:59:13    文字:【】【】【

德新中學校長及師生與代表團合照

澳星青年交流營收穫豐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組織的“澳門、新加坡青年互動交流營”一行三十人,日前於新加坡結束七天交流活動。參加者來自新華學校執行處、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執行處、浸信中學執行處、濠江中學執行處及該會直屬執行處金章學員,皆稱獲益良多,擴闊視野。

    在新加坡期間,學員們獲參觀新加坡政府公用事業局的濱海堤壩和新生水兩個與水有關的部門,了解當地對水源處理及再生水的可持續發展政策和措施。另到訪當地官立學校德新中學,與學生交流並參與課堂學習,了解當地學生的校園生活、升學與發展。

一行人還參觀考察民族村,並作街頭訪問,了解當地多元種族、多元旅遊文化特色,充分反映當地教育制度之不同,不僅是世界級的學府,有序開展多元化課外活動,更着重營建濃厚的閱讀文化與雙語學習氛圍,堪澳借鏡。

該會負責人稱,每年恆常舉辦金章級“團體生活科”,讓本澳國際青獎會員有機會參與更多有意義的團體活動,藉此改進社交技巧,認識到不同國家及地區的青少年,有助考獲國際青年獎勵計劃之金章級“團體生活科”。七天活動促使兩地青少年於各項活動中得到充分交流,擴闊了個人經驗,增進了情誼。

 

刊登於2014920日《澳門日報》C6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