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青獎會訪教局介紹會務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3 12:57:35    文字:【】【】【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與教青局負責人合影

青獎會訪教局介紹會務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第四屆領導層成員在行政委員會主席姚健池、副主席李萊德的率領下,一行八人日前拜訪教青局,介紹成立十一年以來的會務發展,新一屆改選及未來工作路向,並計劃在明年二月廿二日舉行成立十二周年暨頒獎典禮。

姚健池向教青局副局長老柏生講述該會在過去十一年來,與全球一百四十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會員共同努力,推動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經過多年的發展,該會現時與本澳二十所學校及社團合作。直至目前為止,參加獎勵計劃的青少年已達三千六百多名,每年舉辦各類型活動超過二十多項。

此外,該會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青少年全人發展工作,計劃未來將向本澳各小學推廣“青鳥計劃”,對象為八至十二歲的青少年,透過套用一項簡單而完備的生命教育系列活動計劃,鼓勵及推動青少年參加四科活動 ( 分別服務、遠足、技能及康樂體育活動 ),藉此了解生命的意義,關心自己、他人、社會與自然,從而提升他們的抗逆能力與辨識能力。

姚健池感謝教青局贊助各項活動,期望藉持續進修發展計劃開辦更多元化的課程,讓該會十五歲或以上之青獎學員參與,從而達到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的要求。

老柏生肯定和讚揚該會在過去為本地區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訓練及活動,表示此計劃能協助年輕人透過不同的挑戰及機會,從中學習了解個人的潛能和取得成功感。

出席拜訪的還有鍾志堅、林劍如、鍾景鴻、吳皆妍、姚明禮及關惠冰。

 

刊登於20131214日《澳門日報》C12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