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亞太區年會-青獎領袖分享經驗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3 12:26:59    文字:【】【】【

國際青年獎勵計劃亞太區國家及地區代表合照

亞太區年會

青獎領袖分享經驗

國際青年獎勵計劃之亞太區會議是該計劃一年一度之活動,匯聚了來自各地的國際青獎領袖,聚首一堂,分享經驗。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於日前派出執行委員會主席吳皆妍,總幹事關惠冰代表澳門區,前往泰國參與是次會議。

會議內容豐富,分別有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實現一體化的討論、領袖培訓、分區討論、個案分析及研究等活動。期間,國際總會將計劃對所有會員國實施定期評審,務求各地區或國家的青獎組織能夠透過獎勵計劃的各項活動,考取國際認可的獎章及證書。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協助青年人在一個非競爭性的環境中不斷自我增值,幫助他們在生活技能的發展中,不斷自我磨練,自我挑戰,藉了解生命的意義,提升其抗逆能力與辦識能力。

 

刊登於20131114日《力報》10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