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國際青年獎會辦澳韓青年互動交流營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3 11:44:33    文字:【】【】【

“澳韓青年互動交流營”參與者合影

國際青年獎會辦澳韓青年互動交流營

由社會工作局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主辦的「澳韓青年互動交流營」,月前在韓國首爾舉行為期七天的交流及參訪活動。一行四十五人,參加者來自浸信中學執行處、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執行處、新華學校執行處及濠江中學執行處的學員及金章會成員。

該會為籌備是次活動,邀請香港及本地導師進行營前講座、培訓課程及由學員自編表演項目等一系列訓練,目的是為了加強澳門青年對外交流的能力,務求達到挑戰自我,發揮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

活動期間,該會安排了參加者與當地相關的青年組織的學生進行學習交流,讓他們有機會與不同地域的年輕人分享參加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的種種樂趣和課餘生活。此外,參加者更透過考察各大歷史博物館以及街頭訪問,深入了解韓國多姿多彩的都巿生活,體會到當地居民生活與本澳的異同。兩地青年在各項活動中充分交流,彼此了解,建立了珍貴而深厚的友誼,臨別時更依依不捨,為旅程畫上圓滿句號。

 

列登於2013108日《澳門日報》B6


青獎會赴韓參訪交流

由社會工作局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主辦的「澳韓青年互動交流營」,於早前在韓國首爾舉行為期七天的交流及參訪活動。是次活動一行45人,參加者來自浸信中學執行處、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執行處、新華學校執行處及濠江中學執行處的學員及金章會成員。

參加者透過考察各大歷史博物館以及街頭訪問,深入了解韓國多姿多彩的都巿生活,體會到當地居民生活與本澳的異同。該會邀請香港及本地導師進行營前講座、培訓課程及由學員自編表演項目等訓練,加強澳門青年對外交流的能力,務求達到挑戰自我,發揮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

根據國際青年獎勵計劃金章級「團體生活科」的要求,參加者必須透過最少五天的連續外宿活動,共同參與一些有意義的團體活動,並與不相熟的朋友共同生活,從而考獲國際青年獎勵計劃之金章級團體生活科。

 

刊登於20131011日《力報》08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