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青獎會清遠關愛行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3 11:24:42    文字:【】【】【

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前往清遠扶貧探訪

青獎會清遠關愛行

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為了加強青少年對內地長者及兒童生活的了解及關懷,希望他們能建立敬老恤貧、助人友愛的品德,樹立良好的人生價值觀,月前組織了三十多位金章生及義務導師前往清遠進行為期兩天 “關愛之旅”扶貧探訪。

活動當日,主辦單位在陽山縣委統戰部領導的陪同下,分別前赴陽山縣老人褔利院及兒童福利院探訪,贈送愛心物資,與他們一起唱歌和遊戲,為老人家及孩子們添上一份愛心和暖意,也讓他們感受到澳門同胞的愛心關懷。更讓參加者藉此機會與福利院工作人員和教師分享交流,深入了解及關懷內地福利院老人和殘障兒童的生活及學習情況。

期間,金章學員及導師接受當地電視台新聞部的採訪,分享活動感受,並表示他們有所體會和啓發。對於是次關愛之旅,團員們無不感觸動容,意識到幸福不是必然的道理。活動極具意義,獲益良多。獲教青局贊助,參加者來自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執行處、浸信中學執行處及新華學校執行處。

 

刊登於2013928日《澳門日報》B6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