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逾900年輕人花蓮鯉魚潭結誼-青獎國際大露營拓視野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3 11:04:41    文字:【】【】【

國際大露營為參加者提供發揮潛能的機會

青獎會會員一行28人參加為期六天的國家大露營

900年輕人花蓮鯉魚潭結誼

青獎國際大露營拓視野

為了加深會員對各國地區青年組織的認識,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於早前組織該會義務導師,以及來自多間學校的青獎會會員一行28人,前往台灣花蓮縣鯉魚潭營地,進行為期六天的國際大露營。參加者表示此項活動深刻難忘,獲益良多,更從中結織不同地方的朋友。

大露營由台灣北極星童軍團主辦,參加者約900多人,來自日本、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和台灣全省各地的青少年組織,在傅崑萁縣長主持下正式展開。國際大露營增進了澳門會員與各地青少年間的深間情誼,以及拓展個人國際視野。

國際大露營以嘉年華方式進行,活動內容以鯉魚潭水域為主,採用小組活動形式,有深具花蓮特色的泛舟、溯溪、獨木舟等水上活動。另外,還有攀樹、定向、單車等森林活動,共同體驗各類型海上活動及營地活動。參加者表示,此項活動深刻難忘,樂而忘返,獲益良多,更從中結識了不同地方的朋友,整個交流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下結束。

該協會是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的會員之一,包括澳門在內,現時全世界大約140多個國家及城市、累積超過800萬名青少年曾參與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國際青年獎勵計劃重視每位青少年,給予參加者發揮潛能、挑戰自我、建立自我價值的機會。

 

刊登於2013924日《力報》澳聞 14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