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青獎會台灣露營交流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3 10:03:59    文字:【】【】【

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赴參與大露營

青獎會台灣露營交流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為了讓會員加深對各國地區青年組織的認識、增進各地青年間的深厚情感,以及拓展個人國際視野,月前組織了該會義務導師及來自多間學校的青獎會員一行廿八人,赴台灣花蓮縣鯉魚潭營地進行為期六天的國際大露營。

是次大露營由台灣北極星童軍團主辦,參加者約九百多人,來自日本、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和台灣各地的青少年組織,在花蓮縣長傅崑萁主持下正式展開。國際大露營以嘉年華方式進行,活動內容以鯉魚潭水域為主,安排小組活動,有深具花蓮特色的泛舟、溯溪、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還有攀樹、定向、單車等森林活動,讓各地青年體驗各類型海上活動及營地活動。

參加者表示,此項活動深刻難忘,樂而忘返,獲益良多,更從中結識了不同地方的朋友,整個交流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下結束。

 

刊登於2013919日《澳門日報》C8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