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青獎會昂步棧道行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2 18:23:52    文字:【】【】【

青獎成員參加“第七屆昂步棧道二O一三”活動

青獎會昂步棧道行

為接近大自然,響應支持保育和背包旅遊文化,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於一月二十日,組織三十多人前往香港大嶼山昂坪,參加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主辦之“第七屆昂步棧道二O一三”活動。

是次活動獲香港發展局長陳茂波身體力行,支持今年首辦的“樂行十公里”路線,與參加者一同參與大嶼山海陸空旅程,鼓勵公眾認識大嶼山的歷史、生態及文物保育發展,大會邀請了糖兄妹為是次活動大使,為參加者打氣。

參加者除了暢遊海陸空的樂行十一公里外,還有機會乘搭昂坪三六O纜車和渡輪,並途經一段約七公里的沿岸路線,途中設有遊戲攤位、小丑表演及導賞團介紹不同的大自然景觀和歷史;除了挑戰自我體能及毅力,也讓他們深入了解香港文化遺產及環境保育的政策,還可嘗試用背包看世界,昂步棧道行的感覺。

 

刊登於201328日“澳門日報”C6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