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菜单
全站搜索
廣告位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青獎協赴國際會議交流
作者:MAYP    发布于:2014-09-02 17:16:50    文字:【】【】【

澳門區代表與威塞克斯伯爵()合照

青獎協赴國際會議交流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月前派出執行委員會主席吳皆妍、總幹事關惠冰代表澳門區參與在馬爾他舉行的第十一屆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國際會議,分享推行計劃經驗,期間參加了相關論壇、領袖培訓、分區討論、個案分析及研究等活動。

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國際會議是該計劃三年一度之盛大活動,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青獎領袖,讓全球的青獎領導層有機會聚首一堂,分享經驗。

會議內容豐富,分別有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實現一體化之論壇,領袖培訓、分區討論,個案分析及研究等活動。期間,獎勵計劃國際信託人兼國際理事會主席威塞克斯伯爵(愛德華王子)就青年發展策略的議題上發表意見,並與各國與會者分組討論,強調各國家或地區的青獎領導層,透過獎勵計劃,協助青年在一個非競爭性的環境中不斷自我增值,幫助他們在拓展生活技能期間磨練自我、挑戰自我。

此外,國際總會也要求所有會員國,在原有的基礎上,把國際青年勵計劃推廣予更多的青少年參與。 

刊登於2013116日《澳門日報》B1

圖片新聞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